close

 

在社團中常常要做獎狀.壁報.海報

 


選擇的工具很多~

 


運用文書工具word也能輕鬆做壁報~



(點我)在土城口才協會分享花絮


 (點我)課程中的 Q & A互動短片



運用文字藝術師設計主題:


運用插入圖片工具來插入圖片


作法:點選插入-圖片-找出要插入圖片原來儲存位置-


點選按確認



想讓多個圖檔或文字並排嗎?-運用插入文字方塊來協助


作法:點選插入-文字方塊-再按圖片,


找出要插入圖片原來儲存位置-點選按確認



要美化邊框嗎?-運用版面配置-頁面框線來完成


作法:點選運用版面配置-頁面框線-


選取(花邊)樣式,再選擇大小-確認



(用插入-物件)工具將檔案移入EXCEL-準備列印


作法:點選插入-物件,按瀏覽,


找除原word檔案存放位置-確認

調整大小-列印出來





簡單的幾個步驟


不但可以做壁報

運用到獎狀製作也非常好用

多張列印-按邊線黏起來-壁報就完成了




麗春社友-

參加中華健言社舉辦102年金口獎比賽榮獲台語組第二名


春葉社友-

參加中華健言社舉辦102年金口獎比賽表現傑出


華視新聞雜誌 搶先預告


(點我)第55期戶外聯誼:團康-同心協力


(點我)第55期戶外聯誼:團康-傳送快遞


(點我)第55期戶外聯誼:團康-默契導引



(點我)第55期戶外聯誼~熱身舞-自由自在

(點我)第55期戶外聯誼團康:熱身舞-自由自在

(點我) 香港說話訓練班夯-升官、談情靠一張嘴!


感覺自己孤獨沒朋友嗎?

為什麼別人都不找我玩?


感覺生活沒重心,單調嗎?


想要沒有負擔志同道合的朋友嗎?


想挑戰自己創造不可能嗎?

歡迎加入三重健言社~讓人生變彩色

想改變~靠自己~


您改變不了事實~但可以改變現實


但要馬上行動~

行動力決定成功率~


~報名要快~


~歡迎試聽~


(每周三晚上7:10~9:30,光榮國小2F視聽教室)


地址: 新北市
三重區介壽路32號

 

(近三和路2段173巷底)


捷運三重國小站旁天橋下轉入173巷, 步行約5分鐘


(不需預先報名歡迎直接來)


非營利社團~81年成立至今

諮詢請電:0935-639-308




課程分享:


洞悉人性DISC


主持司儀技巧


舞台主持魅力


吸引人心的簡報技巧


壁報製作與運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才要像調味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