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口才表達訓練~三重健言社:


有系統的訓練課程


三重健言社~ "特色"~


安排最好的課程-以超低的費用負擔,讓社友共享與成長


從做中學~


效果超快~成效超佳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笑話分享~


老師給小朋友解釋:“乳”就是“小”的意思。


比如乳豬就是小豬,乳鴿就是小鴿。


小明,請你用乳字造個句。


小明:我家很窮,只能住40平米的乳房。


老師暈:這個不行。


換一個。小明:我每天上學都要跳過我家門口的一條乳溝。


老師暈死:不行,再換一個。


小明:老師,我想不出來了。把我的乳頭都想破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<資料來自網路分享>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點我)香港口才訓練班正夯





三重健言社-課外聯誼~歡唱活動


三重健言社:有系統的訓練課程

第55期聯誼活動
102年4月27日






102年4月27日下午14:00~19:00 舉辦卡拉OK歡唱聯誼,


感謝活動組熱情活力的秋鄉組長努力策劃 ,

 

及大家的相挺~使活動圓滿成功


感謝秋鄉組長讚助24瓶好喝的水果脾酒,


還有現場下廚做花雕雞麵分享~


感謝德清副社長讚助近20杯的好喝熱騰騰咖啡~花費不少,真感心~


感謝貴妃副組長分享兩大盤好吃的巴樂及餅乾~


感謝春葉組長親手下廚滷好吃又香的滷豆干分享~


感謝玉儒輔導社長帶來好吃的滷海帶豆干分享~


還有我們麗春副社長親手下廚做好吃的羹湯分享~






成功溝通才能掌握成功


卡內基名言~ 成功=85%的人際關係+15%的專業努力




上台靠機會,下台靠智慧。


生命為何而來-為學習而來~


學習為何而來-為生活而來~


生活為何而來-為快樂而來~


投資自己~是別人拿不走的財富~



三重健言社 歡迎您一起來成長


詢問電話:0935-639-308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才要像調味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