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句話說"女為悅己者容",第一次接觸,外表也許是互相吸引的要件~
但當相處久了,或結婚多年了~往往有些人會覺得"老夫老妻"~就不在
注重外表打扮~往往生活新鮮度就會下降~
婚姻要保鮮,生活要新鮮~有機會外出或赴宴也要給自己再次美麗與英俊~
不但給別人看,更要給另一半看~告訴他家花還是比野花香~
生活上偶爾也要浪漫一下,或幽默一下,讓生活增添情趣~
活在當下,愛不止要說出來,更要表現出來~


活在當下最美~把愛說出來

 


"愛"就要大聲說出來,"愛"~就讓她知道



愛情要熱度,還要有耐震度

愛也有生命週期。


羅曼蒂克→意見分歧期→爭吵競爭期→冷凍期→關係死亡期。

愛情要新鮮~更要保鮮


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,


良好的溝通才耐得起衝擊與碰撞。



活在當下最美


有一位婦人,辛苦地支撐著一個家,


 卻從來沒有得到家人及老公的任何感激。


有一天晚上,她問他的先生:「親愛的,我在想,哪一天我死了,

 

你會不會花錢買一束花獻給我呢?」

「當然會的」她的丈夫十分爽快地回答她


「可是,親愛的,你為什麼會提這樣一個問題呢?」

婦人說:「我只是在想,其實到那個時候,鮮花對於我來說已經沒有用了,

 

我更希望現在能得到一束鮮花,這對我來說,更有意義」

我們每個人都不善於對最親密的人表達自己的愛意,


因 為習慣或者因為漠視 ,把她的辛苦當做應當


但是,我們知道對方在期盼我們的一個鼓勵和讚許的目光嗎?


愛還是要說出來,讓別人知道我們愛他們,


一句話:最廉價的禮物,卻可以收到最大的收獲

欣賞別人 送人玫瑰花,為什麼不去對別人說我喜歡你呢?


 難道要等到我們的心無法再愛,


眼無法再睜開,耳朵聽不見,才願意行動嗎?


 <資料來自網路分享>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口才會表達.好人緣四通八達


三重健言社


採用來自美國有系統有組織的訓練


~讓您才華展現,理想實現~

成立於民國81年至今


歡迎您來共同成長,成就自己

    ~馬上加入馬上受用~


~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馬上報名參加~


    詢問電話:0935639308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才要像調味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