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口才表達,人際關係訓練


    三重健言社


      ~免費公益講座~

 
日期:101/7/18


    
三重健言社第53期第17


講師:吳德淳講師


講題:創造最高績效的潛能開發法則

吳講師資歷豐富,為各大機關團體社團


競相邀約名講師


演講內容豐富資料新潁,讓大家熱烈迴響

講師精譬獨到的內容見解,震撼人心


尤其談到成功的公式=目標(100%)+方法(0%)時


讓人錯愕,經講師解釋,大家才恍然大悟


真的回味無窮,受益良多~





<>

過去當兵大家都很怕抽到金馬獎,就是外調到金門馬祖,尤其新兵,

 

到外島除了忍受思鄉之苦外,還要面對陌生的環境,以及住在骯髒潮濕的

坑道裡,身心都受到了極大的折磨…


有一梯新兵幾人抽到金門當兵,該連的連長簡直慘無人道,

當時其同梯跟幾位新兵一起去見連長,連長照例詢問各人學歷及專長,


前幾位都是大學生,沒什麼問題,


到了最後一位時…



連長問 : 什麼學歷?


新兵 : 國中沒畢業。


那你會什麼?


報告!都不會!


此時連長怒了,說:排長!這個帶去關廁所。

 

在場所有人心中一沉(還好有讀書,不然就要被關廁所了)


只見那個兵幾乎快暈倒了,連長還是無動於衷。


從那天起,我同梯再也沒有見過那個兵,


連廁所裡也找不到他的影子…


...........過了很久.............


其同梯終於鼓起勇氣問連上的學長,


為什麼只有國中畢業的學歷就要被關廁所?


學長回答:阿什麼都不會,去關廁所很正常阿…


同梯一驚(還好我會打電腦)

"觀測所" 很涼啦!很多老兵想去都沒得去呢!

 



事情的真相:


一個小朋友問一位富翁說:「叔叔,你為什麼這麼有錢?」


富翁摸摸小朋友的頭道:「小時候,我爸給了我一個蘋果,

我賣掉它,再想方法用低價買了兩個蘋果,

後來我又這樣賺了四個蘋果。」


小朋友若有所思地說:「哦叔叔,我好像懂
了。」


富翁說:「你懂個屁阿!


後來我爸死了,我繼承了他全部的財產。」



~這才是真相~

 



給創業者提個醒,不要癡迷于從閱讀成功人士的傳記中需找經驗,


這些書大部分經過了精致的包裝,很多重要的事實都不會告訴你。


例如:


比爾蓋茨的書不會告訴你他母親是IBM董事,


是她給兒子促成了第一單大生意,

巴菲特的書只會告訴你他8歲就知道去參觀紐交所,

但不會告訴你是他國會議員的父親帶他去的,

而且是高盛的董事接待的。


這才是很多事情的真相



「有笑聲,就沒戰爭;有幽默,就不寂寞!」


       懂得放手,才能擁有!


       懂得放下,才能輕鬆!


       懂得面對,才能解脫!


精彩短片
超厲害的叫賣(點我)


<資料來自網路分享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才要像調味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