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人在江湖身不由己,


人在婚姻愛不由己,


人在官場話不由己,


人在單位事不由己,


人在世上命不由己

 

 


 


 



~健言社訓練花絮~


有一天,老闆詢問收款員貨款的情況。

 

老闆:讓你帶大猩猩出去幫你催款,怎麼樣,有效果嗎?


收款員:有好消息也有壞消息。

 

今天收的款比我平時一個星期收的還要多。


老闆:那麼還有壞消息呢?


收款員:錢還在大猩猩手裡,拿不回來~

 



叔叔做建築工作,最近被工頭炒了,我問他怎麼回事。

叔叔說:你知道工頭是幹什麼的嗎?

我說:就是站在旁邊看別人幹活。

但~“這與你被炒有什麼關係?我不解。


叔叔解釋,因為大家都以為我才是工頭呀~

 


醫院換了新領導,自然就有了新規定:不准在辦公室裡吃早餐。


偏不巧,一同事被新領導逮了個正著。


同事紅著臉說:----我。。。我在給胃裡注射食物呢。

 



~~精彩短片~~
(點我)小小騎馬舞


<資料來自網路分享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才要像調味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