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三重健言社~

"特色"~


安排最好的課程-以超低的費用負擔,讓社友共享與成長




安排課程的原則~

每個人的時間都非常寶貴~

我珍惜每位參與課程者寶貴時間~

務求每場課程都需讓大家有所收獲







(點我)三重健言社55期課表(檔案)






(點我)華視新聞雜誌採訪報導三重健言社及口才的重要









當社長的排課體認



在一個因緣際會參加健言社的課程~從此與健言社結下不解之緣~
加入至今近8年,接過多次的幹部,主持過多場的交接及晚會~
親眼目賭十多位社長的辛路歷程~有人出錢出力,也有精打細算~
說當社長就像是畢業考一樣,一點不為過~
它是健言系統訓練的目標-"領導幹部"
歷經社長的歷練,有為數不少~成就自己,
更有一群傑出者更上一層樓~
發揮講師魅力在人生舞台發光發亮~造福人群~


有句話說:投入才能深入,付出才會傑出,
當社長的歷練與心得也是別人拿不走的know-How
相信投入與收獲成正比


自我超越-是成長自己的方式~

曾經自我對話~~"通過講師評鑑","工作情況允許"

是我接社長的契機~


人生走過路過-千萬不要錯過~


看到想到~一定也要做到~


入寶山怎能空手而回~


55期是我實現對自我承諾的時刻

 



健言社是一個教學相長的社團


課程安排考慮到多方面兼顧:


1.外聘名師演講授課-充實新知識


2.邀約前社長授課-充實健言訓練基本功


3.提供磨練舞臺-給新講師磨練授課的機會


4.給優秀社友機會-給一刻講師訓練有成社友再進階機會

課程內容包含健言體系三大課~


TM基本課程訓練~


奧瑞岡訓練與演練~


議事規則訓練與演練~

並融入生活化課程~


造型穿著創意~


汽球造型創造~


解析生命密碼~


~期能帶給55期一個充實豐富的課程~


上台靠機會,下台靠智慧

經過漫長慎重的思考,總希望不要辜負社團的付託,


以珍惜每位社友珍貴的每一分鐘為懷,要讓大家每堂課都能有所心得


~終於把55期課表訂下來,講師也邀約好了,算鬆了一口氣


接下來還要思索招生的事,


不過~已經收到"搶頭香"預繳的社費了,真的很高興~


希望將來能將健言體系的優點,介紹給更多人知道,讓有心學習者能夠參與~


畢竟這是一門課本沒有的功課,但也是面對人生不可或缺的重要課題~~

因為~根據調查統計,人的一生,除了睡覺之外,做最多的,就是在說與聽-

它叫"溝通"


成功溝通才能掌握成功


卡內基名言~ 成功=85%的人際關係+15%的專業努力




上台靠機會,下台靠智慧。


生命為何而來-為學習而來~


學習為何而來-為生活而來~


生活為何而來-為快樂而來~


投資自己~是別人拿不走的財富~

 



三重健言社 歡迎您一起來成長


詢問電話:0935-639-3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才要像調味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