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~~送情書~~

~有一則笑話~


小明很喜歡同辦公室的一位女同事…


一天,他鼓起勇氣留紙條放她桌上,


紙條上寫著:「我是小明,我很喜歡妳,如果妳願意跟我作朋友,

請把紙條放回我桌上;如果妳不喜歡我,請把紙條丟到窗外去。」


過了一會兒,紙條回來了,


小明高興地把紙條打開…


紙條上寫著:「窗戶打不開!」



~~人生最難懂的課題~~




人生最難懂的課題,無非是懂人心,

笑話中的女主角,是真的窗戶打不開, 還是矜持.....

世上最難懂的是人心

最飄渺的是真心,

最強大的是信心,

最可貴的是愛心,

最難下的是決心,

最溫暖的是關心,

最重要的是大家每天都開心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才要像調味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