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笑話是一種藝術

目的要使人快樂的幽默感


說得好需要技巧

要先懂得消遣自己,

滑稽的動作不可太多

雙眼注視聽眾

自己不可先笑

不講諷刺的話

時機要合適


笑話的類型:
1、擴大誇張
A.B.C.D四人在聊天.....
A說:我啊!喝一小杯酒就會醉了.
B說:你還好,我一聞道酒就醉了.
C接著說:你們都不錯,我一看到酒就醉了.
這時C忽然昏倒.被送醫院急救.
嘴裡還喃喃的說~我忘了告訴你們~我一聽到酒就醉了.

2、不合常理:
有一天小明和媽媽在客廳看電視,突然門鈴作響,來了一位陌生男人,
這時小明也跟了過來,媽媽便對小明說:"叫爸爸"

小明心理在想,很奇怪,我為何要叫他爸爸?但是媽媽說要聽話,
小明只好對陌生人喊了一聲:"爸爸"~

這時媽媽哭笑不得地對小明說:誰叫你叫他爸爸呀!我是叫你去
房間叫你爸爸出來,朋友來找他~

3、一語雙關:
一個客人到麥當勞點餐
客人:先生,我要一號
櫃台先生:請上二樓 直行到底...左邊男廁..右邊女廁

4、出乎意外:
一輛轎車塞了10個人。 一乘客說:這是超載,被逮著會被開紅單!
司機回頭淡定冷笑: 開紅單,那得有駕照~頓時,無數人倒吸涼氣
又一乘客問:沒有駕照你也敢開啊?
司機說:沒事,酒壯人膽,中午喝了3杯高粱,老子怕啥!
頓時,只聽得見乘車人的呼吸聲。

5、引喻失當:
飛機上備有豬排及牛排兩種餐點供旅客選擇享用,
空中小姐問每位旅客喜歡哪一種。
一位空中小姐為了省時間,只問道:請問您是豬還是牛?
旅客也很合作,回答道:我們四個都是豬。

 




美麗女人迷死男人;


放蕩女人爽死男人;


溫柔女人愛死男人;


有才華女人勾死男人;


有錢女人玩死男人;


當官女人弄死男人



和美女睡——興奮到死;


和醜女睡——生不如死;


和辣妹睡——累得要死;


和情人睡——醉生夢死;


和名模睡——貴的要死;


和老婆睡——整晚裝死。


和男人睡——疼到要死。


情人是手錶,越漂亮越好;


小蜜是懷錶,越隱秘越好;


小姐是電子錶,越新鮮越好;


老婆是自動錶,不上條照樣跑;





老婆是電視,情人是手機;


在家看電視出門帶手機;


破産賣電視發財換手機;


偶而看電視整天玩手機;


電視終身不收費手機欠費就停機。


20歲男人最無奈,沒車沒房無人愛,


30歲的男人正學壞,抱著同壹代唱著同樣的愛;


40歲的男人已經學壞,抱著下壹代唱著遲來的愛;


50歲的男人最壞,抱著第三代唱著糊塗的愛。



1、存款的是窮人,貸款的是富人;


2、種地的是窮人,賣地的是富人;


2、政策忽視的是窮人,政府關照的是富人;


3、欠個人錢的是窮人,欠國家錢的是富人;


4、喝酒看度數的是窮人,喝酒看牌子的是富人;



【老婆十禁 】


1禁止對老公說“切”。


2禁止對老公說“滾”。


3禁止對老公說“妳喜歡喇”。

 


4禁止對老公說“隨便”。


5禁止對老公大吼大叫。


6禁止抛下老公壹個人。


­7禁止牽其他男生的手。


8禁止跟其他男生距離靠太近。


9禁止把老公當庸人用。


10禁止不聽從老公的要求。






有一天〜

電腦邊有聲音~

螢幕說:我好慘阿,每天給人看。

鍵盤說:我更慘呢,每天給人打。

滑鼠說:我才慘呢,每天給人摸。

主機說:你們有我慘嘛?每天給人按肚臍眼。

光碟機說:我好慘,每天給人插。

軟碟機說:我更慘,現在都沒人插我了。

USB隨身碟說:誰有我慘?這邊插完就去那邊插,
一不小心還會被感染。

主機板:不要以為我被很多東西插會很爽,
其實我最慘,他們插進來後就都不動了,那才是難受啊!

音效卡:還說呢,明明是插你,為什麼都是我在叫


<資料來自網路分享>











參加三重健言社~

訓練~口語表達人際關係經營力~

讓你面對人際能主動出擊~讓人際無敵



讓您面對人~不怕找不到話題


馬上參加訓練~馬上可以運用收效


改變從積極行動開始~人生最怕原地站




要改變自己要靠自己~

行動力決定成功率~

~報名要快~

~歡迎試聽~

 

訓練日期:每週三晚上7:20-9:30

上課地點:三重區原住民活動中心(租借使用)

 

 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一段522號(2F)

 

交通方便,備有停車場 (距捷運菜寮站1號出口約150公尺)


(不需預先報名歡迎直接來)

非營利社團~81年成立至今

諮詢請電:0935-639-3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才要像調味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