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口才表達訓練-三重健言社~


公益性非營利社團


有系統的訓練課程~從分享中成長



軍醫檢查營內食用水供應狀況,問負責這任務的士兵:


你們有什麼預防傳染病的措施?」

 


兵答:「報告長官,我們先把水煮沸.」
「好!然後呢?」


「把水過濾!」


「很好!然後呢?」


「為安全起見,我們喝啤酒!」

 



有一天小美回到家,看見桌上有一條新拆封的藥膏


拿起來一看,上面印著「愛夫」隆乳膏五個字﹔


小美心想八成是那死鬼老公嫌自己的上圍不夠壯觀,又不好意思明講,


所以才如此暗示。


為了不辜負愛夫的心意,小美夜間洗完澡後,就趕忙拿隆乳膏使用﹔


希望它能夠發揮「一瞑大一吋」的功效。


正當小美努力的在胸前塗抹之際,卻聽得老公在隔壁房間裡大聲的問:

「老婆!看見我剛買來治療香港腳用的『愛夫隆』乳膏了沒?」

 



醫生告訴失眠的小文說你回去後從一數到一千,你就可以睡覺了。


隔天,小文黑著眼圈來見醫生。


醫生問:怎麼了?


小文:昨晚我數到570,實在撐不下去了!


只好喝了杯咖啡提神,最後我終於把一千數完了!

<資料來自網路分享>br>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博士教你溝通心理學


(點我) 什麼要素決定你的~溝通~有影響力及可信度?



口才表達訓練-三重健言社~ "特色"~


安排最好的課程-


以超低的費用負擔,讓社友共享與成長


從實做中學習~


效果超快~成
效超佳

提供自我實現的平台~


邁向表達高手、行銷高手、業務高手、

 

主持高手、講師的平台




感覺自己孤獨沒朋友嗎?


感覺自己不受歡迎嗎?


為什麼別人都不找我玩?


感覺生活沒重心,單調嗎?


想要沒有負擔志同道合的朋友嗎?


想挑戰自己創造不可能嗎?


歡迎加入三重健言社~讓人生變彩色





想改變~靠自己~


您改變不了事實~但可以改變現實


但要馬上行動~

行動力決定成功率~


~報名要快~


~歡迎試聽~


(每周三晚上7:10~9:30,光榮國小2F視聽教室)


地址: 新北市三重區介壽路32號


(近三和路2段173巷底)


捷運三重國小站旁天橋下轉入173巷, 步行約5分鐘


(不需預先報名歡迎直接來)


非營利社團~81年成立至今

諮詢請電:0935-639-3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才要像調味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