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洞悉人性的溝通技巧


 ~DISC~

地點:多元讀書會


日期:102年4月27日

講師:程福生

(點我)洞悉人性的DISC課程花絮

心理學家Dr. William Mouton Maston


經由多年觀察研究,發現可以將人類上千種行為模式歸納概分為四大類:

1、D:掌控型


2、I:影響型


3、S:穩健型


4、C:謹慎型


D型 掌控型(Dominance)    
象徵動物-老虎



I型 影響型(Influence)
    象徵動物- 孔雀



S型 穩健型(Steadiness)
象徵動物-無尾熊



C型 謹慎型(Compliance)
象徵動物-貓頭鷹




~DISC~:


1.了解自己優缺點


2.了解它人,利於互動


3.幫助計劃策劃與策略運用


4.利於組織發展





 




(點我)
靠一張嘴!升官、談情 香港說話訓練班夯

(點我)
<中天新聞>直擊!吃喝玩樂睡大覺 大學教室亂象

(點我)
華視新聞雜誌採訪報導三重健言社及口才的重要


<資料來自網路分享>



感覺自己孤獨沒朋友嗎?


感覺自己不受歡迎嗎?


為什麼別人都不找我玩?


感覺生活沒重心,單調嗎?


想要沒有負擔志同道合的朋友嗎?


想挑戰自己創造不可能嗎?

歡迎加入三重健言社~讓人生變彩色


~行動力決定成功率~


   ~報名要快~


~歡迎試聽~


(每周三晚上7:10~9:30,光榮國小2F視聽教室)


地址: 新北市三重區介壽路32號


(近三和路2段173巷底)


捷運三重國小站旁天橋下轉入173巷, 步行約5分鐘


(不需預先報名歡迎直接來)


非營利社團~81年成立至今

諮詢請電:0935-639-308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才要像調味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