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口才訓練~三重健言社

102年5月2日

參加台北友社TM訓練聯誼




身為領導者,須知「揚善於公堂、悔過於私室」的道理。

 

曾經有位朋友分享一則故事:公司在辦理大型活動的第一次綵排檢討會上,主管說了一句:「某XX很用心喔,展現出來的成果非常好,我們應當向他們看齊…」,結果會後,他所得到的回應是!既然某XX那麼好,活動當天就看他好了!」

 

兩天後,當第二次綵排完的檢討會上,主管改口說:「這次大家都做得不錯,我對大家有信心!」

 

結果得到的回應是:!你好狗腿…」

 

聽完,真的臉上不止三條線…這年頭,主管還真難為啊!

 

原本的動機就是那麼單純,希望大家精益求精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資料來自網路分享>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三重健言社:有系統的訓練課程


三重健言社~ "特色"~


安排最好的課程-


以超低的費用負擔,讓社友共享與成長


從做中學~


效果超快~成效超佳

提供自我實現的平台~

邁向表達高手、行銷高手、業務高手、

 

主持高手、講師的平台

口才表達人際關係經營訓練~

 

受到國內外的重視

(點我) 靠一張嘴!升官、談情 香港說話訓練班夯

(點我) <中天新聞>直擊!吃喝玩樂睡大覺 大學教室亂象

(點我)華視新聞雜誌採訪報導三重健言社及口才的重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才要像調味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