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口才表達訓練-三重健言社


有系統的訓練課程~


<笑話分享>

警察 : 先生.你開這麼快.知道要罰多少錢嗎?


駕駛 : 我知道.那些钱夠讓我去補習考駕照了.


警察 : 什麼!你無照駕駛??

就再爭論的時候.駕駛者的老婆趕快下車.....跟警察說:


老婆 : 長官.抱歉抱歉.他就是這樣.喝了點酒就亂說話.你別認真啊!


警察 : 啊!無照駕駛還酒後開車.好好好.來做個酒測

此時候睡覺的老太太被這一陣交談給吵醒.悻悻然下車


老太太問 : 幹嘛那麼吵?


駕駛者 : 媽 沒什么事.車開太快被警察攔下來而已…


老太太 : 不是早叮嚀你.偷來的車別開太快嗎?

警察 :……

<分享來自網路>

 




口才表達人際關係經營訓練~受到國內外的重視


(點我)
升官、談情~靠一張嘴!香港說話訓練班
 



(點我)華視新聞雜誌採訪報導

     三重健言社及口才的重要




口才表達訓練-三重健言社~ "特色"~


安排最好的課程-


以超低的費用負擔,讓社友共享與成長


從做中學~


效果超快~成效超佳

提供自我實現的平台~

邁向表達高手、行銷高手、

 

業務高手、主持高手、講師的平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才要像調味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