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







有一對夫婦很想生兒子


生了第一胎,是個女兒,夫婦倆就把她取名為「招弟」


生第二胎又是女兒,夫婦倆取名「再招」


第三胎還是女兒,還是不死心,取名「又招」


第 四胎仍是女兒,夫婦倆終於放 棄,把小女兒取名叫


「絕招」!



有 三個人到紐約度假。他們在一座高層賓館的第45層訂了一個套房。


一 天晚上,大樓電梯出現故障,服務員安排他們在大廳過夜。


他們商量後,決定徒步走回房間,並約定輪流說笑話、唱歌和講故事,


以減輕登樓的勞累。


笑 話講了,歌也唱了,好不容易爬到第 34層,大家都感覺精疲力竭。



「好 吧,彼德,你來講個幽默故事吧。」


彼 德說:「故事不長,卻令人傷心至極:


我把房間的鑰匙忘在大廳了。」



夫問妻:「我的長相不怎麼樣,可你為什麼還經常說我酷斃了?」


妻:「我說你酷斃了用的是簡稱,全稱是:


長相太殘酷應該拉出去斃了!」

 



一天,妻子和丈夫一起上街,裙子突然被大風吹起來,


妻子驚慌地按著揚起的裙子大喊:「天啊!春光外洩了!」


丈夫白了她一眼說:「拜託!是家醜外揚吧!

 



甲:你年薪多少?


乙:1000萬元。


甲:那…一個月 有80萬元哦!


乙:是的,這是基本工資。


甲:那麼好!做什麼的?


乙:做夢的…



你想擁有以下技巧嗎?


想在業務事業上,成為一位業務行銷高手嗎?


想在異性朋友中,成為一位吸引目光焦點嗎?

 

想提升口語表達技巧,成為說話魅力高手嗎?

 

想提升生活領域,豐富生活多采多姿嗎?


想在同事朋友中,成為有魅力風趣高手嗎?

 

想學習說話藝術,在台上能克服緊張不害怕嗎?

 

想成為在開會做簡報時能侃侃而談的高手嗎?

 

想在參加社交時說出最有吸引力的自我介紹嗎?

 

想在參加社交活動時,能在台上致詞說出得體的場面話嗎?

 

想成為各種活動節目的主持人,成為一位有魅力的最佳主持人嗎?

 

 

來三重健言社,讓人生變彩色~


~報名要快~馬上訓練馬上改變~
 
    
諮詢請電:0935-639-308










<資料來自網路分享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才要像調味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