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善解風情的男人是好男人,不解 風情的男人更是好男人。

有位英國紳士恰巧與法國女人同 乘一個火車包廂,

熱情的法國熟女想誘惑這個英國男人,她藉機脫下外衣,

微 露香肩及事業線,不多久,就抱怨天氣很冷。

紳士把自己的被子溫柔的遞給了她,熟女還是不停地說很冷。


「我還能怎麼幫助妳呢?」紳士無奈地問道。

法國熟女:

「我 小時候媽媽總是用自己的身體給我取暖。」


紳士:

「小 姐,這我就愛莫能助了。我總不能跳下火車去找妳的媽媽吧?」 !

 




會聽比會說重要

老陳走進餐館,點了一份湯,服 務員馬上給他端了上來。


服務員剛走開? 老陳就嚷嚷起來:「對不起,這湯我沒法喝。」


服務員重新給他上了一個湯,他還是說:「對不 起,?! 這湯我沒法喝。」


服務員只好請來經理。

經 理畢恭畢敬地朝老陳點點頭,說:


「先生,這道菜是本店最拿手的,深受顧客 歡迎,難道您……」


「我是說,調羹在哪裡呢?」!

 




拍馬屁與讚美的差別


一 個很有名的作家要來書店參觀。書店老闆受寵若驚


連忙把所有的書撤下,全 部換! 上作家的書。

作家來到書店後,心裡非常高興,


問道:「貴店只售本人的書嗎?」


「當然不是。」書店老闆回答,「


別的書銷路很好,都賣完了



『白領』vs. 『藍領』

今 天發了薪水,還了貸款,交了房租、水電煤氣費,


買了油、米和泡麵,摸 摸口袋剩下的錢,感歎一聲:


這月工資又『白領』了。

快到發工資的時間了,一算自己的住 宿費,伙食費,


誤工費,醫藥費,

還欠老闆100多,也就懶得去領了,

這叫『藍領』。




不要問老闆給多少銀兩~

先看自己有多少斤兩~

時代不景氣淘汰不爭氣~


參加三重健言社口才與人際訓練,

~成就自己創造好將來~

三重健言社非營利之公益社團

馬上加入馬上受用




55期社長程福生竭誠歡迎您

一起來三重健言社,讓人生變彩色~

諮詢請電:0935-639-3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才要像調味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