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~~領導者


~是讓人願意主動跟隨~~

 



跟某位學員在課後聊天,聊到某個話題後才發現,

原來真正的領導者是讓人願意主動跟隨的:


我:『同學,我很好奇,你在之前的公司,薪水和位階都比現在好,

後來怎麼會想要離開呢?』 學員:『其實,我個人覺得不是錢或是

位階的問題,那是因為我之前待的那間公司,老闆讓我覺得自己就是個

領一輩子薪水的部屬,而現在的老闆,他讓我覺得自己像是他的夥伴,

而且是充滿希望與看得到未來的夥伴!』 我:『你怎麼那麼確定?』

學員:『其實,我也不確定啦!只是我個人覺得,有時人與人之間

相處在一起的感覺是騙不了人的!之前老闆對我也很好,但從沒關心過我,

現在的老闆對我和其他同仁都一樣,但他卻常常關心我們,說真的,

被他感動過好幾次!』

我相信,如果一間公司的員工,不是因為在沒有其他選擇的情況下,

願意跟隨領導者,那絕對代表你是一位頂尖的領導者!真正的領導者,

不是用威嚇去懾服部屬,而是用心去感動部屬,如果老是用一副高高在上,

不可一世的領導風格,我看這家公司岌岌可危,所以,任何一家公司光看

領導者的行為舉止,大概就能知道所屬企業的未來了!任何企業真正的

危機,總是在領導者最驕傲的時候發生,往往太過於自負就容易退步,

無法進步發展!


<分享來自黃經宙老師文章>

 




參加三重健言社~

訓練~口語表達人際關係經營力~

讓你面對人際能主動出擊~讓人際無敵



讓您面對人~不怕找不到話題



馬上參加訓練~馬上可以運用收效


改變從積極行動開始~人生最怕原地站



要改變自己要靠自己~

行動力決定成功率~

~報名要快~






~歡迎試聽~

(每周三晚上7:10~9:30,光榮國小2F視聽教室)

地址: 新北市

三重區介壽路32號

(近三和路2段173巷底)

捷運三重國小站旁天橋下轉入173巷, 步行約5分鐘

(不需預先報名歡迎直接來)





非營利社團~81年成立至今


諮詢請電:0935-639-3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才要像調味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