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(若沒慧根~也要會跟)

三重健言社每週三都有訓練課程,

不需預先報名,歡迎隨時加入,

詢問電話0935-639-308








 


~~沒慧根~~要會跟~~

 



(三分鐘訓練講稿)



人生是一條學不完的道路,回想從前的我, 是一個口若懸河,

能言善道,話題不斷,灑脫大方~以上這些都跟我一點也沒關係,

實際上的我,是內向害羞,安靜無聲,難有話題,容易緊張,

面對群眾是我心裡的痛,但進入健言社後,我發現三重健言社

訓練出來的社友,不但在各行各業表現不凡,更有為數不少蛻變成

各機關團體公司社團競相邀約的為名講師,更有些還橫跨海峽兩岸.

 雖然我先天上缺乏口才表達的慧根,但我一定要跟隨健言社的腳步,

當上社長後,要做的第一件事,就是告訴大家,健言社的訓練是有效的,

我將邀請健言社成就的名講師來為我們演講指導,讓我們挖寶,

讓大家都能親眼目賭,親身感受,健言名師的魅力~向大家證明,

只要有心,健言訓練出名師~

  對於課程的安排,我一定要很挑,所以我設定三個目標,

就是知識性,社會性及趣味性,有句話說沒知識要有常識,

偶然逛夜市,重要是要進教室請老師來指示,沒錯,我們要

邀請名講師來教我們如何擁有好人緣,讓您人生賺大錢,

如何當個好主管,讓您吃喝玩樂天天爽,教我們好話四句聯,

讓家家和樂好過年.


  在社會性方面,我們的TM主題要來探討與我們昔昔相關的

議題,包括成立賭博特區會不會掉漆,婚前試婚人生會不會

發昏,還有到底是愛情重要還是麵包重要,還是最好拿到錢就

趕快跑掉!
  當然上課一定要有趣,沒趣上起課來會沒力,所以我也一定要

帶給大家有趣的課程,包括氣球造型製作,讓您有機會露一手感覺

會不錯,還有穿著搭配美學,教你好秘訣,讓您一套衣服跑五場

還能魅力無法擋,人人看到都讚賞,課程精彩不在話下,一定要讓

大家驚訝!
  有句話說金杯銀杯不如給人好口碑,金牌銀牌不如建立自己的

好品牌,人生處處在選擇,有慧根可以選擇上台來發聲,讓大家給

你掌聲,沒慧根要會跟,只要跟隨三重健言社的訓練,就會人人百

看不厭,男社友魅力展現,女社友愈來愈美豔,讓人生理想都實現!


  三重健言社55期等你來展現!

每週三都有訓練課程,不需預先報名歡迎隨時來!


~~非營利~自我成長終身學習社團~~


~新北市政府立案~



新北市演說訓練協會附屬三重健言社

 


(成立於民國81年2月)

 
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才要像調味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